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Chenderiang 春的靓

国庆日"春的靓一日游"

前一晚,我还和朋友去打桌球
喝酒,喝烈酒,也喝了两趟
那晚,五个酒鬼在"Dui"烈酒
他们四个一直都很想我喝醉
因为他们知道我在家喝了一趟
他们真的天真
反而有三个被我灌到脸红红
醉醉di,high high di....
四点,我才回到家
。。。。。。。。
早上,睡三个小时的我
就这样跟朋友上车去玩
起身开眼睛,就到了"春的靓"
我也不知道是哪里?
刚开眼睛的我

瀑布那么大

有美女跳水!!

爬到半山,小伙子累成这样!! @.@


下水咯!!

哎呀,被人怕到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