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最近的我

很多人说我开心了很多
说我的脸带着笑容了
说我常常出外散心了
说我的脸开始长肉了
说我的发型变帅气了
说我的服装变时尚了
说我最近喝酒量大了
说我的肚腩开始大了
说我开始学到坏坏了
说我的性格情绪化了
说我对男生有兴趣了
说我常和一般女生了
说我迟早变娘娘腔了
。。。。。。。。。
很多人问我为何开心了
问我是谁先说分手了
问我分了是否轻松了
说我。。问我。。说我。。问我。。

难道,如果没有单身
就没有这种种的变化吗?
无论单身还是双身
我,蚂蚁还是有那个气质感的蚂蚁
Leonard还是有那个帅气的Leonard
Orange还是有那个橙子味的Orange




3 comments:

  1. 不要那麽自戀~~~~
    看完很想笑你, 可惜我沒有見到你...
    不理!!! 見到面要給我笑你..

    ReplyDelete
  2. kha fui....this called have confident for myself la....hahaha.
    cabbage...thanks ur support....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