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心血来潮

昨晚,看到房间门后有一条烂掉的牛仔裤
就是这一条

已有两年半的牛仔裤,不舍得丢掉
不知发什么神经,看到桌上有把剪刀
就把这牛仔裤剪成短的牛仔裤

短裤就拿来穿,剩下的裤碎原本想拿去丢掉
想想下,我的铅笔盒很旧了
就想到拿这种裤碎缝一个牛仔布的铅笔盒
原本还以为很难很难缝
但是脑袋好的人就是特别开窍
没有拉链的铅笔盒,你看过吗?
我采用钮扣来开关
哈哈。。。。
终于给我完成了
又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牛仔设铅笔盒咯
你们看看ok 吗??
LN 是我的名字。。
哟哟哟

4 comments:

  1. Do one for me eh... I m using "Astro Boy" pencil case... Hahaha...

    ReplyDelete
  2. wah...u using astro Boy pencil box woh....better than this la...haha

    ReplyDelete
  3. yo.. 原来我们的蚂蚁也有D.I.Y的天分哦~ 怎么没有看过你穿这件由你设计的牛仔裤啊?找一天穿给我看哦~ O(∩_∩)O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过奖了。。其实还好吧,有心要弄并不难。。。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