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开学咯

三个月了 放假三个月了
也四个多月没进展我的部落格
三个月放假 真的好像眨眼一样
在山打根的生活真的舒服
与家人的时间非常有意义
要车有车 要工作有工作 要钱有钱
要家人有家人 要朋友有朋友
要睡多迟就多迟

。。。。。。。。。。

在二月份 我非常的忙
爸爸店 哥哥店 都要帮忙
新年前忙了过后 新年后也忙
哥哥店的一周年促销
那天年初八 有醒狮 有抽奖
大致上来说 场面非常热闹 很顺利的进行
亲戚朋友都很支持
看到那天的场面 我非常开心
如果那天是冷清清的话
我看最失败的是我了
因为宣传 报章 传单 布条
及所有设计等等 都是我负责
时间也过得很充实
最开心的是 在幸运抽奖环节
我的朋友黄耀辉 抽到了特别奖
场面非常热闹
但热闹过了 也打回原行了
那证明整个促销都完毕了

。。。。。。。。。。

我又回来这非常复杂的社会了
现在回来梳梆很寂寞
应该学校功课还没来吧
所以每天觉得都过到很空虚
我知道还有更多的挑战继续的来
我 我们 你 你们 她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
要努力加油
新一年要有新作风
发(huat) 啊。。。。。。。。。。。

2 comments:

  1. very ji mo ar? find me la.. ha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u r not my type of tea....wuahahaha, jk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