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昨天的愚人节

昨天是愚人节,还想着可以作弄朋友们。千千万万没想到我反而被哥哥作弄,真不甘心!

前晚,我和班上的朋友都讨论要想作弄一位朋友,安霓。我们想着欺骗她愚人节那天有Block lecture 要她穿上西装在中午时间热死,哈哈。。。但是,到最后还是没实现,因为我们都不甘心作弄她,害怕她生气我们一世。哈哈哈。。

放学后,还想着回到家就很安全了,愚人节很开心没被作弄。我回到家的时候,哥哥很快紧张的告诉我:爸爸在十多分钟找我有事,也打不进我的手提电话。我还想着爸爸真的找我有急事,因为我真的很难判断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你,你会相信吗?

嘟。。嘟。。哈罗!爸,你找我有急事吗?爸给了一个反应,:"哈哈哈。。。你给欺骗了,我何时找你呢?"就这样,我和爸爸聊起天了。。。。

3 comments:

  1. 想捉弄我~!
    哼!
    你以为我的智商跟你一样低么?
    太低估我了~
    不要侮辱我的智慧~~

    ReplyDelete
  2. Hye~ was here to visit u!!
    Welcome to the blogsphere!!

    ReplyDelete
  3. Annie,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玩到你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