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一菜一肉

今天,我要带来一菜一肉。

昨晚,我和朋友去吃 Friday.... 吃到我很心疼,

如果不是这位老朋友,我才不会那么傻去那里吃。。

哈哈,关牛牛。。我破产了。。

所以今晚在家亲自下厨。。

一菜一肉,十分钟可以完成,你们看了就知道。。。



这一碟西兰花抄萝卜番茄大葱头,取名为"四季百树开"。橙红色的萝卜代表春季,开满花橙红色一样。红红的番茄代表夏季,好像太阳很热晒着花树的感觉,很热很热。西兰花代表秋季,好像一棵棵小树,很茂盛的感觉。潜潜黄的大葱头代表冬季,感觉上冷冷下雪枯死的感觉。











这一碟是番薯咖哩鸡,一看都知道不是我煮啦。。哈哈。。咖哩鸡woh..... 开玩笑!!!

是的话,我可以在梳邦开店专卖番薯咖哩鸡咯。哈哈,所以我利用十分钟完成一道菜。

"四季百树开"

2 comments:

  1. 哇,从来不知你有一手好厨艺啊!!我是健智哦!
    哈哈。。无意发现你的blog,还让我肚子饿起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有一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