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公,你在天之灵安息吧!

其实,公公已在今年四月九日傍晚六点五十分走了。等到现在才写这blog得我, 是因为我真的需要时间冷静,平复我的心情。

四月九日时,六时五十分,
一封的简讯,公公刚走了。
心情很冷静,但的却伤心,
有的人家说,笑丧不能哭。

在与公通话,说你安息吧,
子孙在身边,你要安心走。
我说完过后,公才闭眼睛,
忍不住的我,也只好流泪。

我也决定了,订机票回家,
看我公一面,送最后一程。
在飞机上时,我一直在想,
下机见到公,心情能控制?

真的是不能,忍着很辛苦,
不敢大声哭,但在心哭了。
亲戚的心情,有说有笑的,
诉我别伤心,人生老必死,
公九十有多,要感到开心。

出殡前几天,发现奇妙事,
在我们收拾,公公的手表,
时钟停顿在,六时五十分。
我们在怀疑,他告知我们?

他爱写毛笔,他喜欢玩棋,
他爱说历史,他喜欢讲理。
这种种画面,是我很怀恋,
但一切已过,只能够回忆。
我拿了毛笔,虽然不值钱,
但对我来说,是最贵礼物,
是最贵回忆,作为我纪念。

四月十二日,是公公出殡,
他的每分钟,永远不会忘。
敬爱的公公,我很想念你,
希望你一路好走,我爱你.

9 comments:

  1. 我被你的blog感动的流下眼泪...可能是由感而发吧...
    我也想起我公公...虽然我对他的印象很模糊,可是我伤心的时候都会想起我公公...回家乡时,都会烧香给他...

    你那么孝顺,你公公会知道的...放心吧,他有你们那么爱他的子孙,他一定觉得很光荣....他已经安息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loi ngee, think of your grandpa also.

    Anyway, take care and gambateh.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I miss grandpap too. He will feeling happy that his grandsons are filial piety. Hope he may rest in peace. Take care.

    ReplyDelete
  6. yes.....wht also wan to car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