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的工作伙伴-蔡小姐


五月头的第一个星期六和日,我带了我的工作伙伴蔡小姐一起到Seri Setia 巴刹工作。你们看看,她的一身打扮,好像某家的少奶奶在下厨啊。。。。哈哈。

那天,我们有很大的任务要执行。我们帮Nor brand promote 鸡精快给那种师奶,巴刹的啊婶啊伯。。。虽然他们当中有些不知道鸡精快的用途是什么,但经过我们的口才及教导,他们才从中知道鸡精快的好处及方便,还向我们买了好几块。哈哈

每次我都听到吉隆坡的人有多现实。对的,连我自己也是有体会过。但是,如果当天你和我们到巴刹工作,我觉得你会感受到巴刹的小贩们,买菜阿婶的热情。她们真的很开朗,开玩笑,虽然不认识,但和我们有说有笑,好像她们的街坊一样,真的很爽.还有的是,我亲自看到有位老伯要爬楼梯,他们小贩都赶快走来帮忙扶着他,其他都帮忙拿走路旁的东西,哇,真好!!

我们的工作时间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一点,而我们最忙的时间是在七点到十一点。过后的时间,就是我们休息,谈天,买东西吃,狂狂巴刹的时间了。虽然天气很闷热,但是我们并没有埋怨什么东西,不停的销售。隔壁的水果老板娘真好人,当我们休息时间,她就拿了一包水果给我们填肚子;蜜瓜,木瓜还有黄梨。所以我们才说,我们真真的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下次还有机会,我要与我伙伴蔡小姐再做这份工,但是希望可以在其它地方,看看他们又怎样的热情。。。哈哈!!!!

3 comments:

  1. Leanard Chin,
    Why you still keep that photo?

    haha~

    ReplyDelete
  2. haha.i wan be ur guys' partners also..find me when gt par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