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超喜欢这份工作!!


在网上找工做得我,那天看见一份工作,是一项中国车CHEERY牌展览车会。我的工作就是跟着这位老板安装所有灯光,音响等等电线的连接。

《---这位是我的老板,Samual Lee, 中文是萨姆阿里。我是叫他Sam 哥。

那天,他联络了我,需要我们能干的小伙子帮忙他这个展览,那时我一口就答应了他,因为我很有兴趣在这种音响,灯光的知识。第二,他给到我的工钱非常高,包吃包交通,真的难得难得!!但是他有一个问题就是要我帮他找多几位帮忙。

那天下午,我找了四位朋友和Sam 哥到了酒店看看场面,并和我们讲解整个行程等等。过后他才告诉我们ballroom 有meeting,我们不能做东西,所以他只好带我们看看场面然后带我们去喝茶。我很欣赏sam 哥,他对待我们并不像员工,好像朋友一样,聊很多东西。

到了晚上,他请我们吃过了晚餐,就开始我们的工作了。首先,从他的火车搬出一大大的喇叭,一卷卷的电线,灯光闪灯彩灯等,慢慢的推,经过后面的厕所,大厨房才进到ballroom。过后,我们开始写记号,摆设所有的灯光,DJ Stand,喇叭。过后,开始连接所有电线。Sam 哥一点也不会吝啬,我们不会的东西问他,他立即就教我们了。


到了十一点,展车已经到了,从大门慢慢的驾进来。我们可以看到那驾车是刚刚好的空间进入大门。











车也进入我们设定的位置了,我们开始试所有的灯光喇叭都确保会操作后,Sam 哥还教我们好几手DJ 怎样转碟换歌。哇,他真的很厉害!!佩服佩服!当晚,我们工作到半夜凌晨三点钟,放工后,我们还去看足球比赛,barcelona vs man utd,非常开心是曼联输了!万岁

早上八点,他请了我们吃早餐后,我们进入ballroom 开始准备彩排。彩排了好几次,灯光音响都准备好了, 整个过程都走了好几次,相信不会有出错的机会。

吃过了午饭,ballroom 开始有大老板,客户等开始来临了。到了三点,才开始展车,表演,真送纪念品等。真实开幕后,开始展览车了。那时,我们很得空的看车,看美女。我还试车呐

















开始少人的时候,我们几个就去吃酒店准备给客户的点心。哇,包你看了后真的会流口水了,非常好吃,真的很想打包回家,但是就是不能。吃到饱饱后,车展开始少人了,我们工作时间也到了,就是收拾所有东西等。。。。最后,把所有东西都搬上车后,Sam 哥当场牌红包,也就是我们的薪水,他还称赞我们工作效率好。还请我们吃过了晚餐才送我们回家。

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是真的很辛苦,很浪费精神,但是我从中学习很多东西。我们在车展时,岗位工作也不同,所以所有东西都不能有任何出错。看着整个车展成功结束,我非常感到有满足感。
Sam 哥,我等着你的电话准备另一个event。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