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艺术照




最近,我喜欢玩多样化的照片款式。比如说--> 这张照片,多有气质,四位大将从战场上被我带领着出来,哈哈哈。。我好自恋喔!好爽!好爽!

还有一位人物我很想当,就是我右手边的那位大哥,他提着一盏灯很帅气得走出来。。。

好,让我变变他吧!!










哈哈哈,真的超级好笑了!! 怎样,帅呆了 吧? 连周X发差少少也看不见了。你们看我多大 排!!~~哈哈。。。












哈哈,我昨晚作梦也梦见我着样子,美吗? 这我前几天在婚纱店拍的唯一一张照片,我求了摄影师很久了,他才恳跟我拍。。。。

哈哈,我拍一次已经怕了,因为我没再有这勇气了,拍一张作纪念就好了。

No la, there was not true la...haha




















哗!我这张照片给人放上当广告牌了。












这。。这。。这那不是巴黎的某家时代广场?哗!!好厉害。。。哈哈

今天分享到这里了!

4 comments:

  1. Leanard..
    You are beautiful and handsome.. XD

    ReplyDelete
  2. beautiful and handsome le,....
    hahaha
    thank you

    ReplyDelete
  3. .......speechless after c ur photo...swt..hhah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