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心很乱-做了件一辈子最遗憾的事。

要一个月了,我的心还是很乱很乱,完全不能平稳下来。我的心完全还没完整放在课业上。
心情很难恢复,很难承受,很难过。不知道现在我的选择是否对吗?我打算明年年头开离马来西亚,到澳洲继续深造。说真的,要离开我在这住了两年的感情,真的不拾得。很难在这生活两年了,說要走就走吗?说要离开就离开吗?到底我是为了什么而走?我为了什么?真的最坏的打算,很想放弃大学。

3 comments:

  1. 加油! 虽然不喜欢听,
    但事实是, 她已经放弃了你,
    路还是得往前走~
    赶快找另一个专注点...
    然后继续向前走....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很享受我的单身,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