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学习


最近我一直在学习
学习怎样去克服
怎样去找我的快乐
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
变是变在我的形象和穿祚味道
还有一班当我是姐妹的朋友
一位gay gay 的死党
另一位远方“最特别”的她
远方的她也帮助我不少
他们陪我过时间陪我快乐
从不开心把我带到快乐
尤其是在金马伦那两天
虽然只有我一个男生
但往往最伤心的是
她们从来没有当过我是男生
把我看成姐妹对待
不知快乐还是伤心
难怪亲戚都说我变娘了
。。。。。。
我一直在学习
学习把我的时间安排到很充实
发现不一定要有另一半才得到开心
虽然内心有多难过多伤心
只要有朋友的支持
我很快把自己情绪会转了
再加上assignment不续的来
时间很快很快地过去了
连饮食的时间都乱了
吃又吃多了
。。。。。
但是,换来什么?换来胃痛
最近我的胃常常痛
吃又痛睡又痛大又痛小又痛
不吃又痛不喝也痛
饮食量也减少了
变成很快会肚子饿
。。。。。。
有在乎我的朋友
一定觉得很奇怪我pm写的
老板?读书?去外国读书?
到底是什么回事?
最近,真的很多事去想,很忙
心理在想机会才有一次
读书也是一样
大学也是才有一次
到底最后我的选择是什么呢?
很快就知道了
。。。。。。
今天我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
很多我不该看到的
很多我不想知道的
统统都给我知道
嗨!
我只好可以把“祝福”这首歌送给我自己听
也祝福我身边的朋友永远快乐

。。。。。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9 comments:

  1. 好~一沖完涼頭還很溼就看了你的Blog...
    我們會相逢在燦爛的季節~
    你不要忘了你要"高薪"聘請我啊!!!!
    加油啦,
    無論你選擇什麽, 自己快樂,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順便為我的TEA TIME著想:P)
    好啦...不快樂的都過去了; 快樂一定就在前面等你去Enjoy...


    祝福你快點可以聘請我
    祝福你快點快快樂樂的
    祝福我們都幸福!

    ReplyDelete
  2. 噢~對了! 胃痛這事可大可小~
    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要吃東西啊!!!!!!!!

    ReplyDelete
  3. 哈哈。。。so touch tim.,...anyway,谢谢你。你也是要找你的快乐,别期望我那么大,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4. uih~你這樣講, 人家很容易誤會的....你給我講好好來, 等下人家誤會你不是很開心???
    我現在很快樂啊, 所以你也要很快樂~
    哈哈哈....
    好啦, 努力完這個Sem再算啦~

    ReplyDelete
  5. 几许愁 几许有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每一个经历过的故事都让我们长大一点点,慢慢累积经验。别难过,我们的努力都不会是白费的。

    至少眼前能看到的,还有你这位好友!

    ReplyDelete
  6. hmm.. Leanard..
    agree with khafui-->sadness past,be happy..
    friends is always here loh.. :)

    请加油,对哦,请顺便聘请我啊,谢谢。

    add oil!

    ReplyDelete
  7. ->kha fui:没有人会误会啦,别担心.哈哈,我现在在寻找快乐,寻找我的自由,别担心.特别的朋友

    ->Hogan, 是的,虽然有成长了一些些,但是也是要时间.终止,一天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就很满足了.老友

    ->Cabbage:你,我真的请你不起.哈哈,你应该往大公司发展吧.小公司别想太多了,没前途,知道吗?kha fui 也是.

    谢谢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

    ReplyDelete
  8. 恩~~加油呀~leanard姐姐~~hohohoho^^

    ReplyDelete
  9. wei....what leanard jie jie ooo....aiyoh....om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