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想念家人


想你
辛苦吗
别再累了
有空去走走
外面世界很大
你的累我都知道
你的心我全都明了
常常想念你们在身旁
使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

爱你
你声音
让我平静
家庭有了你
吃喝就不会停
你厨艺让我想你
你的辛苦我才能明
很想大声地说我爱你
使我感受到舒服的家庭
..............................

开心
有你们
一直疼爱
带来的快乐
永远想念你们
永远家人是最好
永远你们是排第一
舒服家庭由你们先起
爱您爱您爱您爱您爱您
..............................
送你们一颗心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